2010-01-18 21:44:44joein

警告及信任

梁小姐給梁小姐的警告一:

梁小姐,你已經有經驗,若再重覆犯錯,應該冚頭埋牆,一了百了,
我唔該你以後尊心做野。
多謝合作。




唯有,
努力工作,宅一宅。
戴條水晶,旺一旺。





信任
該如何建立?有形式嗎?
話可信嗎?FACEBOOK的東西是真實嗎?
若世界沒謊話,騙子怎生存?
樣子不像狼就等於忠誠嗎?
人們被騙後,只會
怪自己傻,不戴眼識人
怪自己笨,偏偏拆不穿
事實對方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自認底手的請別妄想要高攀
做個完整的自己
心安理得,我信人有磁場
總會吸引到合適的人

我說:我要做玩家,感情認真不會有好結果
她說:天生的,你做不出來,即使抱著玩家心態,
更可怕的會是你不清楚自己哪一刻投入,不知不覺,防不聲防

基因早就定了,命運也改不了
我哈口合笑,只有笑,得啖笑
如果“說話“是可信的“話”,
那“謊話”是火星語言嗎?
真實踐的不必信誓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