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02:38河豚

考完摟!!

今天終於考完兩天的考試....

今天太熱...小翔跟我各自回家開車到竹女 還有阿勳

超好笑...




今天台北的舅公特地下來幫我看房間要怎麼做家俱

(他工人行程很滿 我要等兩個月 >"< 烏...等不急)

舅公跟我爸媽說了一堆...超開心的

舅公問我爸媽他有人教嗎?!還是有人幫他畫這種圖???

然後之舅公他跟我爸媽說一堆 :有這種天份就讓他多學

應該買台筆記型電腦然後有3D影像給業主看

像台北學這行根本不用曬太陽...哪像我(舅公)要用苦力。






(期待我爸媽投資在我身上是什麼東西,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可能貴人就是我舅公,以後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