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32:41P r i n c e s s

字很多喔...

成功了
300多票:200多票
畢業典禮成功的在學校舉行
雖然不是壓倒性的勝利
但是我至少不必臭臉出席


換位子到講桌前面第一位
上課確實有比較認真了
老師變的很近
上課看著她們我怕我的抬頭紋會增多= =
我真的不是年輕人可以恣意的拿我的皮膚開玩笑


有些話說出來好像是有幫助的
可是有時候會缺乏一種勇氣將那吐出
謝謝你,幫助我的人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
又是一大堆的胡思亂想把我的單純掩沒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
不過女人天生就是愛胡思亂想
我已經勸阻自己不要了
所以

沒必要
也不需要浪費時間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


天氣好熱
七月的考試是沒有冷氣的戰場
只有煩躁的想法
數學老師說考前的一個禮拜不可以開冷氣唸書
我可以做到嗎?
我得把頭髮紮起來才行
不然我會到中途就爆炸
話說
頭髮又長了
媽媽說我剪的不夠短
我根本聽不懂她說什麼?
哈哈..ga笑

愛殺好像要精彩大結局了
天哪
導演到底是怎麼搞的
整個腦筋很有想法
很有不一樣的想法
才能製造出這個轟動全台甚至內地的黑色偶像劇...
拍拍手吧
他很厲害的呢

今天補數學補到很想發脾氣..
因為今天跟上禮拜作業的題目很機
不過家教比我辛苦
也給他拍個手吧
他的思考絲路總會通向答案的那一頭
到底怎麼搞的啊
哈哈



今天話好多

今天是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