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7:16:21J.L.C.781

笨蛋記事2

晴天霹靂!!!

早上才剛踏進辦公室,,都還沒坐下來,,就聽到老大說某某人要調過來我們課室,,讓我突然不知該說些什麼,,也失去吃早餐的心情..

真不知老闆在想些什麼,,當初為什麼要進用這種人,,我們這裡欠缺的是人才,,不是蠢才耶!!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只會出一張嘴,,如果出了差錯,,只會把過錯推到別人頭上,,一點擔當都沒有,,現在可好了,,老闆找不到課室塞這個人,,就往我們這兒丟過來,,當我們這兒是資源回收廠嗎?!

一個連電腦捷徑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一個連打字都不願意的人,,我又是這裡最資淺的人,,不敢想像我往後的悲慘日子,,他一定會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把我當成"細漢仔"的使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