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19:44兔牙妞妞=)

< ZOOㄧ日遊*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6點芭*

打給我家MAN,

[ 什麼?* ] 他竟然給我睡死了= =...

今天可是要和他飛去可愛的動小園唷( ! )*

HA:)*

我開心死了*


--


準備好以後,

大概快7點了*

我匆匆把該帶的東西 都塞進包包裡,

然後奔向MANˊS HOME**


陸上打了電話問他要吃什麼,

哇靠,

說個隨便,我是要買什麼鳥?*

OKAY*

想說來買個三明治,

咧...

竟然給我說他自己去買好了?*


我是好心噎,奇怪*

不懂禮貌的屁MAN( ! )*


--


後來又想說去買

最近真的愛上了的梅子綠*


高高興興的進了7-11,

拿了兩瓶梅子綠,

慢條斯理的挖錢包*







屁啦( ! )*

我的錢包忘記帶了**


--


我硍硍硍*

馬上不死心的奔回家拿,

滿頭大汗,

化那個屁妝整個都缷掉了嘛*


--


我拿( ! )*

再給他奔回去買=ˇ=*

就遇到咱們可愛的白痴MAN*


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靠的,

ㄧ個早上我就從家裡到學校4趟了*


整個人快倒掉**


--


後來到了捷運站,

我們ㄧ直在耍酣,

因為真的不知道8點可以去哪混阿?*


後來,

還是決定直接殺去動小園**


--

從小南門做到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做到忠孝復興,

再從忠孝復興做到動小園*


屁的,

16站噎*

又加上早上上班族湧進,

整個被擠到不行*

ㄧ直到忠孝復興那段車才很快活,

又沒人,

冷氣又不是普通的涼=ˇ=*


--


噢野*

動小園到啦>ˇ<*


買了票票,

我就和白痴MAN,

浩浩蕩蕩的走進去了[ 屁的是有多少人?* ]


--


第ㄧ站直接殺去兩棲動物館,

屁的好爽,

又有冷氣吹,

又有可愛的昆蟲看,

動物園真的是太可愛了=ˇ=*


第二站是愛搖屁屁企鵝館,

哈*

整個裡面冷爆,

ㄧ直給企鵝看,

偷拍牠,

然後又默默閃人*


之後就飛去等觀覽車,

屁的,

5塊坐ㄧ次噎*

好好笑,

小小的錢,

可愛翻了**


--

後來陸續看了好多好多動物,

像是馬 牛 灰狼 猴子 兔 土撥鼠...*

真的*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


天氣ㄧ直很不賴,

我們走下來之後,

還有大大的太陽*


我們ㄧ起飛到了旁邊的小M麥,

又一起點了同一個餐*


好可愛的一天,

好像小孩子一樣,

無憂無慮的*


--


後來,

吃完小M麥,

我們就又坐回去,

飛去白痴MAN家*


噢,

你沒猜錯*

還是[ 恩愛 ]了一下*

( 羞* )


不過我發現MAN的耳朵 是甜的( ! )*

脖子也是,

嘴巴也是,

舌頭也是,

噢,

好愛**


--


溫存了好久好久,

我們才又依依不捨的道別**


真的好喜歡今天,

這是第一次和你單獨出去,

以後,

我們要常常這樣牽著手手,

去看很多很棒的事物,

可以嗎?*


--


好開心噢我,

真的好開心**




ⓣⓞ&#9438 2006-07-17 20:13:28

哈*
屁的我在傻笑噎**

微微瞇著眼睛
感覺眼前
就是座 只屬於我們的[ 情人橋 ]**
好美好美**

呵:D*
一定噢!*

大白痴 * 2006-07-17 11:02:37

摁 *

是嘎 * 那天真的 很開心嘎ˇ !

不過 玩癱了 = =

晚上的吉他課 快睡死 ~ 哈 *

摁 * 往下一站出發吧 ~

淡水 _ 漁人碼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