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36:52兔牙妞妞=)

< 屁的好爽*


今天一起床,

就播了電話給你*


--


[ 我起床啦! ] =ˇ=我說*

[ 你還在睡噢你? ] 那白痴說*

[ 我說我已經起床咧... ] 有點想ㄍ一ㄠˇ髒話(我哪有這麼愛睡=ˇ=*)

[ 噢,我在店裡* 下午出門打給我吧! ] 那白痴又說*


--

HA :)*

下午出門幹嘛?*

就是滾去那可愛的白痴HOME*


噢,

他家是香的*

他的床也是*


--


哈*

我東弄西弄,

挑個衣服挑個老半天*

化個妝也細心的要死*


當然阿,

見的是那枚男人噎( ! )*


=ˇ=隨便不得的**


--


我從12點開始弄,

弄到大概1點,

我就出門了*


到他店裡大概1:20,

他要2點才可以走*


--


熱死我的毛*

屁的硬等到2點,

才和北鼻 他妹 娃娃[狗]

一起奔向那白痴MAN的家*


--

噢,

熱的半死*


先是三枚人

一起玩了可愛的 撲克牌,

然後我們才開始[ 恩愛 ]*


--


噗噗,

那是一段幸福到掉渣的時間*

[ 我在奸笑* ]


總之,

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


噢野*

明天要和北鼻一起去可愛的ZOO(!)*


我期待到翻掉啦( ! )*

:D*




上一篇:< 陪伴 ?*

下一篇:< ZOOㄧ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