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4:40:37兔牙妞妞=)

< 瞎?*


暑假了,

成天不是做那堆像山ㄧ樣高的作業,

就是寫寫對我來說很簡單的作文,

要不然就是成天往靖娟跑,


哎*

很沒目標噎*


--


整天的生活就是[瞎]*


偶爾和乾妹 雅雅出去拍拍貼,

吃吃飯,

要不就待在靖娟幫忙 打打牌*


--


想要好好的陪老公,

卻不能常常如願*


哎*

整個心情就是閒到一個不行*


除了整天打報打發時間,

就是做成大字型看電視*


--


像小丑一樣,

努力用幽默蓋住沉默,

讓自己的生活精采*


--


我在忙什麼阿我?*

我自問*


--


有時候累了想休息,

但卻遇到突如其來的事,

逼自己硬ㄍ一ㄥ,

去面對,

去解決,


最後呢?*

類似[崩潰]吧*


--


但我會隱藏,

我會掩飾,

我會蓋過,

它*


那所謂的,

傷和痛*


--


我覺得這是我最瞎的特質,

說是裝堅強也好,

說是ㄍ一ㄥ也好;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因為這是我認為,

對自己和大家最好的方式,

所以,

沒什麼吧*


--


我會用微笑把它化解,

我會用快樂把它分解,

我會用美好把它感染;


它會轉化成微笑,

它會轉化成快樂,

它會轉化成美好*


--




很瞎吧*



上一篇:< OHCH; 國參 ?*

ⓣⓞ&#9438 2006-07-12 20:25:37

呵呵*
是噢?*
乖女兒阿 要小心以點啦*
馬麻好擔心你*
要快點好起來唷*
我要看你跑跑跳跳的可愛樣(!)

[ 衣服] ☺ 想飛 2006-07-12 19:13:47

寶貝兔媽媽 我比較瞎 = 口 =
韌帶受傷了在家暴電視

你還是好手好腳
我是瞎到打球扭傷

恩 有其母必有其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