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18:33兔牙妞妞=)

< 陪伴 ?*


[ PS*我的南門包=ˇ= ]



今天,打給你,你說,你很想去動物園*


--


[ 動物園嗄? 很熱噎* ] 我直覺的這麼說著*


[ 那,算了吧!原本想找你去的,妳覺得太熱就算了吧* ] 你淡淡的說*


[ 不是拉! 我只是覺得,夏天去動物園真的會很熱噎! ]我掙著說*


[ 又熱又無聊吧? 那我找別人吧! ] 你說*


--

突然,怎麼的,覺得自己很無能*

你說,你要找阿真和你妹妹ㄧ起去;

我問了*

[ 為什麼什麼是都有她?* ]

[ 沒有阿,因為它是我乾妹* ]

[ 噢... ]


--

其實我多想告訴你,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不否認是吃醋拉 =ˇ= !

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陪你;

卻很少如願吧*


--


我知道你懂,

我家很嚴,所以我很難混出去;


我也知道,

我不能去就算了,

還管你要跟誰去 ?*


--


搞屁阿我?

我幹麻這樣權限你*


沒辦法好好陪你,

沒辦法常常一起出去,

我卻又自私的,權限你 ?


--


我在幹麻?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會很在乎你*


--


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跟誰在一起,

有沒有吃飯,

生病有沒有好一點,

會不會很累 ...。



--


我很自私,

我很在乎,

我很關心,

我很囉唆,

我很愛唸,

我很愛管;


--


都是因為,





我很愛妳*



下一篇:< 屁的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