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8:46:24×〃婷 ゞ ܤ

什麼?!真ㄉ要幫我排比賽?!!

在吃飯時.....老爸就跟我說:『我國中時....ㄊ要幫我安排比賽!』


我說:『是哦~~真ㄉ假ㄉ呀?!> <然後我又說....那國中ㄉ課業ㄅ是很重?』


老爸說:『只要讀書認真讀就好了呀~!但是“興趣”還是要培養ㄉ!』


我說:『哦哦~』



而且我老爸還說:『要我國中ㄉ時候.....去比國中ㄉ撞球比賽....
我爸叫我為校爭光!!!』

我說:『哦~好啊~!^^』


ㄎ是我現在要認真ㄉ學撞球了!!我真ㄉ要多花一點時間在撞球上了~~
放心~~~~~~~~我會加油ㄉ!!!


〝為校爭光〞我一定要做到!!!我要好好ㄉ加油練撞球了!!!



各位.....我會加油ㄉ!!!!^^乾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