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02:00:00Beefingers 12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尋仇(CH25)



我已經等不及待會要做的事了,當品柱告訴我時,我還不願意相信,畢竟要殺死一整個幫派的人,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而且海嘯奪走台灣超過二分之一的性命,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相信的事情,但當品柱告訴我第二件事情,卻遠遠超過海嘯的事情,那就是:「殺死紀騰他們」。
  當自己所認識的人在死傷名單中,甚至親眼看著家人撒手人寰的場景,我不相信有人可以保有理智,甚至還會想要去傷害其他人,因此我無法理解品柱對他們為什麼有這麼深的怨恨,不過是一群臭屁的國中生,儘管他們在夢裡相當囂張,但是有什麼樣的原因讓品柱想將他們碎屍萬段,然而這些我才不管呢!品柱說:「當世界還在重建時,先稱王的便有發聲權,同時也掌握了生殺大權」,我看著品柱點點頭,我告訴他會在早上十點的時候到,準備參加「圍同大會」。
  但是在我出門前,我必須先打一砲,我迷戀品柱已經相當久了,我看著鏡面裂痕的手錶,才九點而已,我脫下褲子,幻想著品柱,說不定待會能看到品柱發狠的樣子,我的心臟跳得非常快速,身體不斷地顫抖,真想要跟品柱實際上場演練,爸爸的哀嚎聲從房間傳來,破損的房屋,被海水浸泡的傢俱傳來濃濃的鹹味,但是卻無法揮走在腦子裡的幻想,我張開嘴巴迎接每一擊的攻勢。
  「你們想幹嘛!不要抓走他,你們不是說過不再做傷天害人的事嗎?為什麼?手給我放開,不要,不要!啊啊啊啊!」,瘋女人真是欠打,真心相信我們說的話,別傻了,那只不過是講給大眾聽而已,我拿起斷掉的桌腳往她的頭猛力地敲,最後她躺在地上抽搐著,像精神病患一樣可笑,我們笑得非常大聲,在要離開前都往她的臉踹了一腳,只有品柱的表哥冷靜地將窗簾的格子裡打勾。
  我們就像是蓋世太保,在海嘯殺了世界以前,必須委曲求全苟活著,拿iphone還要看爸爸的臉色,在學校裡我們還要聽從老師的話,畢業過後我們要認真考大學,說破了,他們根本不在乎,爛學校還會有多好的出路,我們不過是提供學校金錢的提款機,他們想要多少錢,我們只好拿出來,三年過去,最後只是被學校趕出來,被丟到社會上,當隻流浪狗,吐著舌頭拿取22K的飼料。
  所有人都到齊了,真沒想到他們居然沒有被海嘯殺死,就連是他們的爸媽也是一樣,附話一提,我們剛剛殺了晤慈的媽媽、銓敬的爸媽和禹志的爸爸,哈哈!
  這是一個已經全死透了的社區,我把他們五個人吊掛在每戶人家的鐵門上,所有的人被抓的時候都沒有意識,只有重得要命的禹志,他不斷吼叫,而且身體還非常臭,光是要把他抓過來,就費了我們好多力氣,品柱並沒有參與這次的抓人行動,到了下午兩點,他才緩緩走進社區,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好好折磨他們了,禹志也已經乖乖暈倒在門上,我在想長達三個小時的倒立,不知道他們死了沒?
  品柱一到了之後,便狠狠地往紀騰的鼻樑踹了好幾腳,他的鼻樑斷掉了,流了好多的血,但是還是沒有醒來,我笑了一下,因為我的褲檔有了反應,我蹲在門階看著品柱在淩虐他們,心裡想著,真希望能被他踹上幾腳。
  「他們是怎麼了?你們一抓來的時候就這樣了?」品柱說。
  「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聽他們的家人說,他們已經長達好幾天沒醒來了,會不會還在那該死的夢裡?」
  品柱拿出槍對我開了幾發,我嚇了躲在門後,「別跟我提XXXXX的夢。」
  堃繼和嘉樹把凱碩帶來,那個臭小子居然在夢裡跟我們唱反調,品柱說:「Double A~Double A~你很厲害嘛!跟我說沒有夢到,結果你有夢到嗎?我們這群人有在你的夢裡嗎?夢裡面有一大堆怪物,還有一個長髮的女妖,聽說你還帶來一位眼瞎的公主是嗎?還真棒啊!老子跟你說話,你是沒聽到嗎?」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夢到。」凱碩嚇出冷汗說著。
  「Double A,你知道為什麼要叫你Double A嗎?不知道?我叫你好幾年了,你居然不知道原因…..」,品柱從拐杖裡抽出一把長劍,「那是因為Double Ass,你是Double Ass,被男人騎的Double Ass。」
  「我不是,我不是。」,接著品柱將長劍刺進凱碩的屁股裡,並從鼠蹊部穿了出來,凱碩跪在地板上不停哀嚎,堃繼吐了出來,嘉樹無感看著,品柱想把長劍抽出來,卻因為凱碩把整身的力量壓住長劍,無法將長劍拔出來,最後品柱往上揮,將凱碩的肚子砍成兩半,長劍不斷吸著凱碩的血液,同時也吸走了凱碩的靈魂,我在門的背後嚇得不敢動,品柱變了,他變得更加瘋狂了,以前我們最多把人揍進醫院,但我們從來沒有殺過人,更何況是殺了從國中就認識的朋友,雖然不知道品柱有沒有把凱碩當做朋友,我心想,如果被品柱知道我在幻想他,我的屁股會不會像凱碩一樣開花,一瞬間雙腳沒力,坐在地板上。
  品柱將長劍交給一位穿黑衣的男子,舉起雙手在半空中拍著,站在品柱背後的黑衣男子都跟著拍手,就連是嘉樹也跟著拍手,品柱用那恐怖詭譎的眼神盯著我,我像機器人一般拍著手,接著我露出笑容,我超會露出笑容,對我來說笑容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就跟喝水一樣那麼簡單,緊接著,我拍手拍得越來越順暢,越來越大聲,品柱才把眼神移到其他人的身上。
  「非常開心能邀請到你們參加圍同大會,上帝會為你們獻上祝福的,我想你們絕對很納悶,我為什麼對這群國中生如此感興趣,是吧!球鞋,我看得出來你很納悶,在我講出原因之前,我希望你們能割出一滴血,並滴到碗裡,我們不玩剎血為盟,我要你們以血向我發誓,這輩子成為我的人,不准背叛我,否則就跟Double A一樣的下場。
  各位弟兄,跟著我發誓,『吾等願意追隨著教宗,並將一生的榮耀歸還給上帝,不會像猶太背叛上帝的信仰,不會受到惡魔呢喃的誘惑,能保持全身的貞潔和忠誠,為教宗和上帝不求回報付出,吾,以血發誓,或有違反,將被地獄之火吞噬』,很好,未來還很長久,我們便稱為血誓幫派,以血發誓,以血致死,我相信我們能攜手創造出美好的未來。首先第一件事,放他們下來。」
  教宗已經玩過頭了,我把紅牙放到地上,看著他扭曲的鼻子,想到剛剛的發誓,不知道為什麼在內心的那份執著更加頑固了,品柱始終是我的菜,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吃下他,我開心地笑著,哈哈!褲檔又有反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