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2:02:31☆♂比哥♀☆

回樹林~

上完法院ㄉ課之後

 

就直接ㄑ流行囉~

 

那天我還以為流行會有很多人ㄉ說

 

沒想到

 

只有恐龍跟小蔡兩人

 

後來問她們說要ㄅ要吃東ㄒ?

 

都說隨便~

 

拜託 難得我回來要請大家ㄉ說

 

後來問說要吃什麼?

 

恐龍說: 隨便

 

我回答說:你ㄑ吃大便!!

 

靠~

 

我很ㄅ喜歡降ㄉ答案~

 

問說要吃什麼? 或喝什麼?

 

千萬別回答說 : 隨便 這兩ㄍ字!!

 

當心被ㄉㄧㄤ~

 

問說吃什麼?    隨便!?                   你ㄑ吃大便~

問說吃什麼?    隨便!?                   你ㄑ喝尿~

 

後來就說我門吃麥當勞!!

 

ㄏ~

 

我買ㄌ4份

我 恐龍 小蔡 阿申

阿申ㄉ卻被星辰吃掉~

 

ㄏㄏㄏ~

沒吃到ㄉ也別灰心捏

 

下次回ㄑ樹林時

 

大家在一起ㄑ玩吧~

 

上一篇:爽歪歪~

下一篇: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