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08:00:00Ⓛouis

夢。

這晚,外面的世界是寧靜的、
沒有車聲的引擎聲,沒有人群的喧鬧聲;
照往常,凌晨4點入睡 
我的夢,卻也像那件事一樣不平靜..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卻是最清楚的一次...
\
夢中,我和妳走牽著手,出遊正準備要進入一間飯店入住
在進去的同時,也有一些藝人走了進來,
我們興奮不已,也是老樣子,開心的和他們拍下這不可思議又難得的一刻..
結束後
進到房間,沒有什麼意外的是一間 三人房..
(兩個人怎麼會分配到三人房? 不意外,因為這是場夢)
裡頭也意外的出現一個人正對著我使著眼色,
而這個"他",是我噩夢的起頭,也是我初期最沒有防備的人..
在夢裡的世界,似乎做什麼都是正常而不覺得稀奇古怪的
就在我向妳提出要出飯店買東西,妳堅持留在飯店內,因為妳想休息...
畫面跳到另一個場景,在我往返飯店的路途中,
前方出現了妳,看似沒事的說著 飯店好無聊 .. 
但這時的妳已經令我感到非常不平常
做什麼舉動都是刻意躲避,於是我開始有了些想法
到了飯店查證..對..我的陰影重現..
/
妳們第三次的發生關係.. 
這時的我正在浴室門口聽著"他"正對著當時的正宮解釋些什麼
當我聽到關鍵證明妳們確實發生了的說詞時..
這時的我拿起梳妝台上的剪刀走向浴室
一腳踹開浴室的門,看見他就是一陣猛刺...
直到他倒臥在紅紅的血池中 ... 
我驚醒了,
這時現實的我,睜著大眼,手不停顫抖..
心想..怎麼又是這樣的夢..
唯一讓我感到比較舒放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法律存在的緣故
讓我無法做的事情,我做到了..
或許有點可笑..但我確實發洩了心頭之恨..

網誌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