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4:06:10Jkdra

日本akb48小嶋陽菜裸照寫真曝光

近日,日本akb48小嶋陽菜推出了出道以來首本寫真作品,寫真中大膽半裸上陣,日本akb48小嶋陽菜裸照疑似流出。隨後,akb48小嶋陽菜三圍個人資料也被曝光,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令粉絲血脈噴張。

日本akb48小嶋阳菜裸照写真疑曝光 波涛汹涌揭其三围个人资料

(圖片來源:Jkdra日韓劇場


  文章源自:Jkdra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據悉,今年八月,AKB48成員小嶋陽菜爲內衣拍攝性感廣告大秀完美身材引發熱議。25日,小島陽菜發行出道以來首本寫真書 《kojiharu》,不吝寬衣解帶放送火辣好身材,僅以單手遮住胸前兩點回眸凝望,甚至直接趴在床上對鏡頭猛放電,迷人模樣令人無法招架,波濤洶湧的視 覺效果令粉絲血脈噴張,迷人模樣令人無法招架。
  在寫真書《kojiharu》中,小嶋陽菜除了半裸遮胸的熱火照之外,還以睡衣、小禮服等多種造型現身,強調女人嬌羞中帶有微微性感的一面,作品推出 後,不只男性粉絲爲之瘋狂,簽名會上更是吸引大批女粉絲到場「朝聖」,大讚她即使裸著上身也不讓人感到猥褻,身材堪稱女人的夢想。據一位知情人透漏稱,此 次拍攝是小嶋陽菜提議。小嶋陽菜希望拍出自然的美感,沒有用任何遮蔽措施就開始拍攝,脊背完全暴露出來,上半身全裸,只用左手遮住了吊鐘形的右側胸部,幾 乎乳暈都要露出來了,甚至感覺可以從手指縫裡看到乳頭,在偶像的真空上裝寫真中她算是最性感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