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3:49:59Jkdra

韓劇一週收視:《鵲橋兄弟們》迅速上位奪冠

《鹊桥兄弟们》风头甚劲。

(圖片來源:Jkdra日韓劇場


  文章源自:Jkdra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近兩個月換上了新一批各時段的劇集挑戰收視榜,雖然有不少出色的劇集像《武士白東秀》、《公主的男人》、《守護老闆》等等新劇都在不斷努力中打 進前十大,但卻沒有一部能像KBS2週末劇《鵲橋兄弟們》般以黑色姿態出現,首次挑戰便打進全國第三位,上週持平後本週再來一個漂亮飛躍奪冠,並且難得是 劇集收視保證的狀態下,還得到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並且亞洲的觀眾也開始注意該劇紛紛在網上實時觀看。

  《鵲橋兄弟們》繼承了週末劇的一大特點就是人物角色眾多,背景設定在首爾近郊區鵲橋農場,講述兩家族包括黃氏四個兒子和白氏一個女兒之間的糾紛 故事。除了兩位男主角柳秀榮和朱元屢獲一批女粉絲心外,女主角Uee也成功從歌手轉型到演員,第一次挑戰女主角的Uee自然流露出來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 在劇中她飾演的白子恩一角共換個三個後媽,在本週播出的兩集中她在超市和後媽大鬧並迸發出眼淚的片段就看得觀眾拍手叫好,很多觀眾都指沒料到看似文靜的 Uee要爆發起來演技也相當驚人,另外她在劇中的短裝便服打扮也受到不少年輕觀眾跟風。預計50集的該劇才第6集就成功沖上冠軍,相信接下來的半年都輕易 就是它橫霸的局面。除了《鵲橋兄弟們》外,同時段的SBS週末劇《我的愛在身邊》本週也有可怕的上升趨勢,本週排在了全國榜單的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