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7:32:01Jkdra

傳大島優子面臨畢業分手 或自暴自棄全裸上鏡

文章源自:Jkdra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圖片來源:Jkdra日韓劇場



12 月底的NHK紅白歌會上,AKB48大島優子突然宣佈畢業,令人吃驚同時也被批判不合時宜,大島優子與男友Wentz瑛士也面臨分手的境況,一旦分手,她 可能會自暴自棄全裸上鏡。大島優子雖然沒有說明具體畢業時間,但3月29日和3月30日在國立競技場的AKB48演唱會應該是她最後一次演出。據悉, 大島優子做出畢業的 決定也與瑛士有關,兩人的戀情在2010年曝光,由於AKB禁止戀愛,之後他們一直秘密交往,據一位記者透露:「最近他們面臨分手危機,雖然關係惡化的原 因不明,但應該是瑛士無法忍受沒有約會和親熱的日子,要求大島優子必須從AKB和自己之中選出一個。大島優子從2012年就向身邊人透露要畢業的打算,一 直沒能實現,現在瑛士終於按捺不住了。」

據數位相關人士稱,爲了男友大島優子已經選擇離開 AKB48,如果兩人最終還是以分手告終的話,大島優子恐怕會自暴自棄,給粉絲帶來「驚喜」。據知情人稱:「所謂的驚喜當然就是全裸上鏡,這幾年大島優子 常說的就是畢業和轉行做演員,還說只要有好作品她願意脫衣上鏡,如果離開了AKB又和瑛士分手,那她就毫無顧忌了,肯定會全裸上鏡,或者是拍文學作品改編 的電影,或者是拍全裸寫真集,據悉已經有一些電影相關人開始私下活動。」

還有一位藝能事務所幹部稱:「大島優子從去年開始就積極鍛鍊身 體,胳膊肩膀都練出肌肉,像運動員一樣,胸部也豐滿起來,看起來有E罩杯的樣子, 在AKB她絕對是體力最強的。AKB組合前成員有轉行拍AV的,還沒有真正全裸拍寫真的,大島優子希望自己趕在有同樣打算的指原莉乃之前出道,拍攝AKB 首部全裸寫真。」大島優子不管長相還是演技都不算太出眾,全裸上鏡對她而言是個好辦法。

關注Jkdra日韓劇場 即使擁有最新劇場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