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6:44:47Jkdra

中村祐一朗首觸大銀幕 牽手梅村結衣穿越時空

(圖片來源:Jkdra日韓劇場


文章源自:Jkdra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日 本新生代演員中村祐一朗與梅村結衣共同主演的新片《Oneness》製作完成,預計2014年秋在日本上映。這是中村與梅村首次在電影中擔當主演。  年 僅19歲的中村曾有過日劇、舞台劇、廣告等演出經驗,但出演電影尚屬首次。第一次拍電影的中村直言非常緊張,而同樣首次觸電電影的15歲的梅 村也笑稱「演技這東西我還真是從零開始。」二人在片中扮演穿越時空的高中生,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冒險之旅。片中不但會出現日本江戶時代的歷史風貌,還會有 現代四次元、零次元、以及各種超乎想像事件的發生,已經滅絕的翼龍、外星人等虛擬角色都會現身,帶領觀眾走進奇幻色彩的夢想世界。

該片 根據曾創作過2012年公映影片《再生物語》(主演:生瀨勝久、小西真奈美)的原作者森田健的原著小說改編,森田健同時擔任影片導演以及劇 本創作,全片採用最先進的CG拍攝技術,令畫面看起來生動真實。除了中村與梅村以外,城咲仁、森渉、前田耕陽、IZAM等個性派影星都將有精彩出演。

影片《Oneness》將於2014年秋在日本全國公映。

關注Jkdra日韓劇場 即使擁有最新劇場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