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4:33:05Jkdra

2013日電影票房收入排行出爐 《起風了》居首

2013年日本電影票房排行中,動畫作品嶄露頭角. 宮崎駿收山之作《起風了》奪得日本電影排行榜頭籌 與此同時,《海賊王》《無敵破壞王》等都名列前茅 預計2013年日本電影票房總收入將和2012年持平— 日韓劇場(Jkdra.TV)

(圖片來源:Jkdra日韓劇場


文章源自:Jkdra日韓劇場
官方臉書專頁:日韓劇場(Jkdra.TV)

2013 年日本電影票房排行中,動畫作品嶄露頭角。其中,宮崎駿收山之作《起風了》奪得日本電 影排行榜頭籌,而《怪物史萊克》則在歐美動畫電影排行中摘得桂冠。與此同時,《海賊王》系列第12部劇場版《ONE PIECE FILM Z》以及迪斯尼3D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等都名列前茅。預計2013年日本電影票房總收入將和2012年持平,大約爲1950億日元。據報導,由休・傑 克曼主演的《悲慘世界》斬獲日本音樂劇電影榜首位。歐美喜劇電影《TED》也意外地獲得日本觀眾的喜愛,票房收入超過40億日元。

同時,是枝裕和導演的《如父如子》因榮獲第66屆戛納電影節評審團獎而被長期放映,票房收入也創造了31・4億日元的記錄。而山田洋次翻拍的小津安二郎執導的名作《東京物語》現代版《東京家族》,則沒能進入排行榜前十,票房收入僅爲18.2億日元。

在 眾多電影公司中,東寶株式會社則以7部作品佔據排行榜前10的戰績一枝獨秀。而且,在東寶株式會社製作的電影中,有22部票房超過10億日 元,11部超過20億日元。宮崎駿閉關之際推出的長篇巨製《起風了》,雖然獲得超1000億日元的最高票房收入,但他的引退也將意味著吉卜力工作室對今後 電影界的影響將會逐漸減小

關注Jkdra日韓劇場 即使擁有最新劇場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