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41:17J``**

忽略

忽略又重現江湖ㄌ=--=
因為.......
又有某些人在做此事

續前一篇文章裡ㄉ一小段...

總是有人很自私
或許我也自私過
不過我沒那些人誇張吧

最近.....
思考ㄌ一下這ㄍ問題
好像不是我ㄉ錯吧
應該是他們ㄉ問題吧
真ㄉ很氣耶
他們都沒想過我ㄉ感受
我算啥壓?
垃圾桶?
發洩ㄉ娃娃?
還是啥?
我根本不算啥嘛
自私自利耶
需要我ㄉ時候才會來找我
吐苦水ㄉ時候.....等等
那我ㄉ苦水呢?
往誰身上吐阿?
你們說完就沒事ㄌ
那我呢?
ㄐ車耶~~~~
班導機車就算ㄌ
連你們也.......
聽我心事ㄉ是誰?!
不是你們
因為你們連聽都懶


說ㄌ也是白說
因為你們也不會聽

所以......
算ㄌ~~

我受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