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01:35♠糖罐子 いソ ♠

2007的西洋情人節

今天‧情人節

可是我沒有情人。


到公司之後,源源不斷的巧克力與甜點,塞滿了我的肚子,以及空蕩蕩的一顆心。大家都人好好,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甜蜜的情人節,那種溫馨讓臉上的笑容沒有間斷過,彷彿今天談了一場戀愛!

金莎、咖啡捲心酥、12顆要價499的巧克力草莓、提拉米蘇的櫻桃派,再配上中午買的丹堤咖啡,整個就是超豪華下午茶了!


想當然爾是因為無名在維修,所以跑到這邊來寫日記。

今天雖然還是很想睡,但是心情很好,我覺得好輕鬆!彷彿擺脫了一些重擔,我再也不用小心翼翼~

跟慧珊明珠一起去看內衣特賣會,喔喔好便宜~我決定了要買三套新內衣!而且算一算不到一千元喔!跟以前一套一千多比起來划算多了!而且是EASY SHOP的奧黛莉~不是雜牌喔~呵呵~

今天情人節也是CARRO寶貝生日,祝她生日快樂事業順心,還有趕快覓到好戀情~記得分一個願望給我也有好桃花!呵呵~

年前的薪水也領了一部分,荷包現在挺滿的,要好好規劃一下過年紅包怎麼給!今天也確定了年後第一天就要去新公司報到!喔耶~開心的咧~預計順利的話,五月份之後我就有機會升為正式員工!今年的上半年就有好的開始,不錯不錯,希望一切順利~拜託~

這兩天還要想辦法去換新鈔,好累唷~可是沒辦法,順便把要給家裡的錢一次給好了!這樣之後就可以好好存錢咧~


情人節快樂喔!大家~無論有情人沒情人,都要跟我今天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