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31:50♠糖罐子 いソ ♠

OL日記之愛自己的時間

那感覺像是被惹毛了,然後卯起來做事

其實我超級累,但是我無時無刻都給自己有事做

上班的時候,除了上廁所喝水從不停歇

主管說沒什麼事情讓我做,我就幫另一個主管做事

今天我一個人當兩個組的人用。


突然想起來,還沒洗的衣服、沒打掃的地板

多久沒有敷臉?幾天沒有聽音樂?

每天只記得雞精、維他命吃了沒,花了多少錢

睡前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想誰

可以喝滿2000cc的水我已經很感謝


好像少了愛自己的時間!


每個人都問我累不累,習慣就好了

但是我光幫大家買個飲料,手比玩投籃機還酸

肩膀也開始硬的不像話了

很害怕又跟暑假一樣肌肉發炎

哈,我的身體真的是很差勁......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是否某種潛力被激發後

我開始希望不停的工作工作,然後時間到就下班休息

不想要沒事幹無聊,也不想沒錢可以用

我開始作我以前不想不願意做的事情

其實我很訝異我踏出的那一大步

我不知道為何我突然全都做到了!

我超佩服自己的能耐,那絕對不是以前的我

可是我喜歡。


但是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點不可以忘記。





〈再給我30秒我就可以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