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6:38♠糖罐子 いソ ♠

身體若不好,錢包是空的

今天終於去了榮總拿我的檢驗報告,也就是上次那個痛死我的超音波

「你這是心臟二間瓣膜脫垂,所以會讓你不停心悸不舒服。」

那我以後復發不就又要回來複診?

「這個只要情緒不好、壓力大,就會引起。不然我開兩個月的藥。」

好吧~因為榮總離我家實在太遠了,一趟來回每次都好幾個小時

今天還給我掛了個92號,而且機車咧!醫生有事情沒來,變代診

可是吼,五分鐘不到的門診,拿個藥而已要460元

那健保到底是幫我給付了什麼ㄏㄚˋ?

加一加我來了三次就花了快1300咧~


重點是批價阿姨告訴我下次拿第二個月的藥還要再繳一次錢

那你單子上面寫說可以在外面健保藥局領藥,是寫開心的ㄏㄚˋ!

我還不是要回來繳錢給你才可以拿藥!#︿%*@!&的咧!

當場真的很想暈倒嚇死那些醫生護士們

榮總該不會只服務榮民不服務平民吧=。。=

〈好啦,開玩笑的。〉


話說回來,這種病好像很多人都有,只是輕重不同而已

但是醫生說,只要不要讓自己壓力大,心情輕鬆愉快就會好了

啊你倒不如直接給我個兩億幾千萬來花花

老娘直接宣佈22歲退休在家享清福,這樣我病就會好了



不過啊~還是要奉勸大家,真的要讓自己開心點

因為嚴重的話,說不定還會引起憂鬱症之類的疾病

到時候要治療可就不是幾千塊能解決的了

當藥罐子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

我現在不但要乖乖連續吃一個月的藥

平常上班夠累的了,吃肌肉鬆弛劑會更想睡

還要不停的喝水喝水喝水,才不會讓心臟負荷太大

水還是有夠霹靂無敵的重要ㄟ!

不愛喝水的人趕快改掉這個習慣吧!

我現在可是每天都裝滿一瓶水放包包裡

上班一定都喝掉至少1500CC

但其實要2000CC才夠喔!

↓也就是每天要喝掉一桶小企鵝


最後要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啦!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