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4:41♠糖罐子 いソ ♠

OL日記之「SMILE」

『伸手不打笑臉人』

白天櫃檯這部份,微笑地站起來說「您好」

晚上笑嘻嘻面對夥伴及同學們

我想微笑儼然成為我最大的武器


成為朝十晚十一OL第三天

沒想到日子過的頗快的耶!

早上八點半匆匆起床梳洗吃早餐

九點半以前衝出去騎車

然後找該死的停車位、上班

中間休息的一個半小時

我打算濃縮一下多賺點錢

五點下班準時收拾衝到隔壁辦公室

繼續晚上的下一攤、到十一點


現在沒有連休兩天這回事

也別想早上睡到飽飽起床

才過了兩天我的身體開始酸痛=..=

嘖...我可是把鈦項圈、雞精、維他命都準備齊全了啊!

該死的變天讓我感覺感冒離我不遠矣

呼...我還有生理期等著我ㄟ

病毒你可就別對我太照顧了吧!


至於工作好不好玩?累不累?

我的身體不是鐵打的當然會累,

但算一算不過也是上了十一個小時的班而已

只是時間拉長到每天,一星期要上66小時左右

這跟暑假比起來還算是小巫咧...


哈哈,我想我越來越能適應了

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有兩位前輩給我掛保證&支持

這樣就夠了!

好人雖不長命,但求泥菩薩也能過江

說個話好像也沒這麼難

很好,我要有信心!!


九點了,我該準備出門了

大家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