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3:31♠糖罐子 いソ ♠

糖大廚SWEET料理

前天于美人上康熙,她真是又會念書又會說話的標準老師
犀利又聰穎的言語讓我好生佩服!
他還示範了一道他們住墨西哥時,每餐必備的前菜~
本來我連筆記抄都沒抄,但昨天心血來潮就跑去頂好買材料
觀眾吃過感覺還不錯,很開胃~所以也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材料:紅蕃茄數顆(兩人份為兩到三大顆)、洋蔥半顆、檸檬汁〈兩顆〉、
香菜〈少許〉、醃辣椒、鹽、糖、玉米片〈可用多力多滋代替〉

※作法:

A、將紅番茄去皮〈口感較好〉去籽,剩下的肉切成約1公分大小的碎丁。
B、洋蔥切成碎丁,香菜及醃辣椒取適當的量切成碎末。
C、將AB以及檸檬汁、糖、鹽放入大碗中,依個人喜好加入醃辣椒的汁調味。
D、將玉米片擺盤,即可上菜。




話說我以前還滿愛看我媽做菜的,她的書櫃都是滿滿的食譜
高中的時候我還會偷借她的食譜做菜給那時的男友吃!
我現在都很佩服我高中時,可以每天五點半起床做兩人份早餐。

上面這道菜雖然是開胃菜,但是配上紅酒跟好吃的玉米片
吃起來酸酸甜甜、但又充滿洋蔥辛香味,兩三下就能吃個精光
而且還滿飽的耶~意想不到~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家裡沒瓦斯沒廚房一樣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