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13:53♠糖罐子 いソ ♠

音樂愛情故事─ ܤ 影子 ܤ

當耳機裡又傳來情非得已這首歌,他的影子隨即又飄進腦海裡。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就拼命去闖 oh yeah〞


自從我們不告而別,我很少想起你,甚至忘了曾經在一起。但偏偏聽到這首歌時,總是不經意閉上眼睛,懷念過往的那段事情。

「我跟他分手了,因為誰的關係,我想以後不可能了。」
『心情不好可以來找我。』


總是那麼聽我說話,我的想法與過往他都知道,當初那個「為什麼不可能」的感動又溢於心懷。「真好!」我好想念他的模樣。

海邊的風很大很大,可是海浪好美,讓我不得不漾出微笑,他說我可以大叫。但其實我心情突然間好的很!好到我想牽他的手。不訝異地,他沒有放開,反而調整了他認為舒服的姿勢,我想這是為何後來他拉我的手環抱他的原因。


『一起吃晚餐吧!』我不知道為何後來我沒有回家,甚至就這樣睡倒。等到醒來已經是凌晨兩點半,我正在想為何身邊位置是空的,他就進來把我拖到頂樓去。

「幹嘛?你們家風景很漂亮嗎?」跨過地上凌亂的電線,我望了望樓下不怎麼樣的景色。燈泡亮的那一瞬間,我發誓我真的倒抽了一大口氣!

「這是...?」『是流星!快點許願吧!哈哈!』

傻眼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我只好選擇笑而不答。『那我幫你許囉!祝你以後天天都過的開開心心!』很平凡的願望,但我的心裡沒這麼暖和過。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我只要你誠實的面對自己,選擇讓你快樂的方式生活!』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每天在電話裡對著他哭泣,活的好苦好不開心,我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對於愛情我失望透頂,再也不想相信還有什麼值得我相信的事情!

『我會盡力在背後推你向前走,我希望你自己也能夠更堅強起來,為了我也為了你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我希望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可是你確定你很愛我。』

到現在看到這些字句,還是好感動,當時為了課業壓力他都快喘不過氣,還是願意每天對我說鼓勵的話,拼命的支持著我,要我理性的為自己打算,做對的起自己的事。當時的我覺得他為我變了個大魔術!就像那天去找他時,他變的3張9的魔術一樣。



〝我們 曾遍體鱗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很快地證明了,我的心魔是魔術無法解開的,傻傻地聽了一堆承諾之後,我開始忘了什麼對自己才是好的?一瞬間又陷入了悲傷的情緒,面對他的惱怒與氣憤,我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當你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卻要讓自己回到痛苦的過去?』

『其實我應該高興...至少知道原來我還可以愛人...』

回過頭來看,當時的我是無知的,是優柔寡斷的,心一直太軟弱,讓一些冠冕堂皇傷害了你和我。原來我真的只是不想踏出那一步而已,原來..我真的只是不停在犯一樣的錯。你說失去我一無所有,彷彿上段戀情給的報應,但我再多的心疼也只是徒然。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 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 往自由 去飛翔〞



「謝謝你愛過我。」我只擠的出這幾個字,因為那個我是不值得被愛被珍惜的,曾經你是那麼地把我捧在手心呵護,在酒精膏燃燒出火花之後,聽你大聲的喊你愛我,定心湖的那個約定,我真的曾經以為好堅定好堅定,可是不行,因為我忘了你的好。

短短幾個月的感情就這麼被我親手葬送掉,在我心中不停有個梗,「我對不起你」是我唯一想說的話,有段時間無法說話的痛苦、見不見面都心痛的感覺、試圖想要再成為你的朋友,告訴你我一切都好,現在的我很好很快樂很有自信,偏偏是你說再多次『我很開心看到這樣的你』也無法彌補我心中的傷口!

即使你不是我心中的100分男孩,在某些觀念跟個性上,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還沒磨合,我卻被你曾說過想把我定下來的承諾給感動,雖然當時,我們都瘋了。



『想不到一直是你的避風港的我到最後也淪落到讓你以淚洗面的人。』
你把過去說成一片還給了我,讓這些回憶變成了一首歌,讓你我都想起回到過去那首歌,但卻怎樣也回不到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