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3:38:13♠糖罐子 いソ ♠

輸不起的男人

最近有個男人追我,其實過了好陣子,只是沒有人說
我一向不愛主動,能讓我付出的人永遠只有身邊的男友

記得以前常有男生愛打賭看能否追到誰嗎?
遊戲規則是,在對方不知情的前提之下
能夠不擇手段讓女生答應交往的,就是贏家

我相信這個男人的玩笑話不單純只是玩笑
因為他是個痴心人,我不害怕被騙

但玩火的人常被自己的火焚身
彷彿假戲真做般,他越來越喜歡我,無法抽身
強烈到忌妒我的男友,為什麼總能擁有我的全部?

忌妒總是令人奮慨,尤其是玩不起的人
總是在輸個精光後,強烈為自己辯護著僅剩的一點面子


在社會上打滾最要防衛一種人:
把事情攬到身上做,再到主管同事面前苦哈哈說自己好可憐

苦肉計並不適用於任何狀況,但幾乎每個人都會被眼淚騙

我說過一句話至今仍深信不疑─「同事就只能是同事」
我想我打死也不談辦公室戀情,利害關係可不能小覷
不想哪天被利用完吃乾抹淨、或是被偷拍裸照威脅
然後回家跟我媽哭怎麼小時候沒教我這些...
不要不信,就是有人這麼沒氣度!


沒氣度的男人,這次火玩太大燒到自己
不甘心的把公事私事混為一談
拼命的把自己弄成聖人,居功自高

「不好意思,我真的對你沒感覺」
「對不起,我還沒那麼喜歡你」
當初為了給對方台階下而想好的台詞瞬間灰飛湮滅!

玩火的男人就算沒了面子也不想把面子給人
『我才不幼稚,等著看好了!』

喔,這時候我是不是該可憐兮兮說真的很對不起?
像隻小貓在你面前說下次我不敢了其實我很崇拜你?


一瞬間我突然慶幸我不談隨便的愛情
當男人說:我不好色不求你對我多好,只希望讓我愛你
請小心這話中的陷阱:要是你不讓我愛,等著瞧吧你!

果然應驗在玩不起又輸不起的男人身上
追我的男人對著我烙狠話好像很恐怖一樣!

反正我沒欠你什麼,更沒有什麼好任你威脅
只差沒收你的東西,然後一把丟到你身上而已

想當初被他追的女生也是如此下場
沒追到就毀掉,想一想這種男人你敢愛嗎?
脾氣不好真的連輸贏都玩不起


追我的男人讓我領悟:天下沒有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男人的禮物請別亂收!小心有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