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3:01:1910

奪魂鋸4

午夜場看奪魂遽

好興奮好興奮
現在都能在夜間活動(有點美妙)
跟白天就是有差

奪魂遽很噁 但劇情邏輯跟之前都好像喔
還好還好

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人會真的了解我嗎
我覺得不可能會完全了解另一個人吧
畢竟他是他 你是你咩~
怎口能~不要太有把握的說(我那麼瞭解妳)少在那邊~
了解 又怎樣 不瞭解又怎樣
會比較好嗎?基本的了解就夠了吧~
比較了解感情就比較好嗎
比較了解只是比較知道該怎嚜對他
比較不會爭執 是嗎
那不了解比較會起爭執摟

...
嘿黑

我不知道怎嚜了解另一個人阿
我覺得了解 但都是基本的東西
內心的東西
你怎嚜知道他就是你認為的那樣
人類阿 怎嚜可能讓你摸透
我明天會突然怎樣 為什麼那樣 你又知道為什麼
好辣你說你至少知道個大概是吧
喔喔喔好吧

但我好像辦不到~
我也沒去想過~
沒去想過要想你的想法
互相是吧~我會多注意的

(了解)的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