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2:56:27good

同人展:D

07 / 08 / 19 with 希望 *



吵: 我今天去同人展喔ˇˇ
吵: 有好多偽羅莉
希望: ?
吵: 漲的不怎麼樣 卻要辦羅莉的人= =
希望: 撲= =
希望: 女的?
希望: 還是男的..
吵: 女的蠟,
吵: 不過也有男生半女生的角色,
希望: 撲..
吵: 我有看到L!!
希望: ?
吵: 死亡筆記本
希望): 有黑眼圈的阿
吵: 嗯嗯
吵: 好帥ˇ口ˇ
希望: 是嗎...
吵: 是阿ˇˇ
吵: (背景都是小花ˇ)
希望: - -?
吵: 就是心花怒放的意思ˇ口ˇ
希望: 撲= =
吵: 那邊還有賣 魔法老師的牌耶,,
吵: 戰鬥牌吧@@?
希望: 不是
希望: 契約卡
希望: 好像 沒看過魔法老師= =
吵 (2007/8/19 下午 02:37:50): = =
吵: 我覺得魔法老師的學生都是笨蛋
希望: 是嗎= =
吵: 恩阿= =
吵: 明日香就是紅色笨蛋
希望:  ==?
吵: 其中依個主角,
吵: 就是超級大笨蛋,,
吵: 不過那個還挺蠢的 蠢的很好笑
希望: 只有他吧= =另一個
希望: 近衛蝦米的
希望: 不是很聰明
吵: 言行都是笨蛋
希望: 功課很聰明阿~_~
吵: 平常太白痴 沒人相信他們功課好= =
希望: = ="
吵: 我買了好多東西ˇ口ˇ
希望: 買 書?
吵: 別人自己寫的小說、畫的漫畫等等ˇ
希望: 撲.. 金價好亞郎= =
吵: 代價是去年什麼東西都沒買 = =
希望: 拳花到今年就是了= =
吵: 恩= =
吵: 可是糟糕的事
吵: 十一月還有一場更大的
希望: - -
吵: 在成大,
希望: 成大是?
希望: 成什麼大學
吵: 成功大學
吵: 你沒聽過噢= =
希望: 真的有這個地方阿..
吵: = =
吵: 台清交成
吵: 台灣四大國立大學耶,,
希望: 我只聽過成功高中
吵: = =?
吵: 我到沒聽過,
吵: 暫離
希望: 恩
吵: 我要開始傳照片了, 所以我不能用鍵盤囉,
希望:  恩 0.0
希望: ?
吵: 給你看照片ˇ口ˇ
希: 0.0
希望: 這是= =?
吵: 聽說 試飛輪少年
希望: 聽過沒看過..
吵: 我也沒看過
希望: 全都不認識..
吵 : 這是驅魔少年
吵: 給你看張有點噁的,,
希望: 好點哪..
吵: 好多人辦非淪= =
希望: - -
吵: 你現在看的這張
希望: 看不到黑眼圈..
吵: 那個仁 真的是在聽電話
希望: 撲= =
希望: 整體感覺沒特別萌的..
吵: 那個小男生很萌阿ˇ口ˇ
吵: 那隻兔子超可愛>口<
希望: ..--
吵: 那個男的 報那個小男生
吵: 報了將近三分鐘,
希望: 手不會酸喔..
吵: 應該是會的= = 
吵: 我用手機 拍了一張 感覺好像 靈異照片
吵: = =
希望: - -
吵: 那個人的臉是綠色的=口=
希望: ...





上一篇:宅男的見解

下一篇:馫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