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28:07good

男人的天堂 [ ?! ] 蘭蘭島

07 / 07 / 03 with 希望 *










吵: 早安,
希望: 谷阿夫禿潤
吵: = =
吵: 我去界蘭蘭島了~"~
希望: 0..0
吵: 好特別的故事劇情,,
希望: @@
希望: 你怎麼隱藏=ˇ=
吵: 因為很無聊= =
希望: @_@
吵: 那邊是女人國呀,,,
希望: 嗯0.0
希望: 只有一個男的
希望: 被沖上去那隻= =
吵: 難怪你喜歡看= =
希望: -.-"
希望: 島上的
希望: 幾個主角都化的很可愛阿
吵: 恩,
吵: 位什麼那女生幫那男的刷被= =
希望: 她沒跟男的生活過阿0.0
希望: 他以為人跟人洗澡
吵: 也對= =
希望: 幫對方刷被很正常
吵: 那男生真爽耶,,,
希望: -ˇ-
吵: 連駝鳥也漲的好奇怪= =
希望: 全部動物
希望: 都馬漲的很奇怪..
吵: 恩= =
吵: 不過豬長的還蠻可愛的
希望: 就豬頭麻..
希望: 而且名字都是後面多一個排..
吵: 恩= =
吵: 魚較生魚片,,
希望: 根本就都是吃的= =
吵: 恩,
吵: 那邊的女人都欲求不滿是不是= =
希望: 阿災..
希望: 很凶狠哪=_=
希望: 那個皤皤
希望: 婆婆
希望: 說那是
希望: 女人的 天性 囧
吵: = =
吵: 中國也有女人國耶,
希望: ?
希望: 藍藍島是日本的--+
吵: 中國大陸和歐洲交界處的高山上
吵: 是真實純在的
希望: 他們知道男人的存在嗎
吵: 知道
希望: -.-
吵: 因為會有人帶男人上去
希望: = =
希望: 那就不是單純的女人國了拉
吵: 我們日文老師有一次和依群人去大里完
希望: 那就不是單純的女人國了阿
希望: =_=
希望: 哪裡? 大裡市哪= =?
吵: 然後導遊就說這些男生很好 所以把他們戴上去
希望: -.-
吵: 中國的依個地方
希望: 那些女的有怎樣嗎
吵: 就讓那些男生和女生OOXX阿= =
希望: 有沒有跟藍藍島內容依樣 xd
希望: ...
希望: 囧...
吵: 還要先經過乃乃、媽媽的考驗 才能和女兒,,,
希望: ...
希望: = =
希望: 屁喇= =
吵: 他們是這樣延續後代,
吵: 真的蠟
希望: 代男人去從以前就開始喔?
吵: 恩 阿
希望: = =我剛絕得奇怪= =男人最近才趣味啥有奶奶媽媽女兒..
吵: 就是從很久以前就有的剌= =
希望: - -"
吵: 然後他們只要生男生就霸小嬰兒丟進依個湖裡
希望: 布想要男的阿
希望: 靠
希望: 這是殺人耶..
吵: 所以現在是送人
希望: = "
吵: 我們日文老師說那邊的女生都很美
希望: 真的阿 ...
希望: 很美 我比較希望很可愛=ˇ=
吵: = =
吵: 代表漲的不錯咩,
吵: 不過要先經過乃奶和媽媽喔= =+
希望: 女人國
希望: 雅虎沒找到= =
吵: = =
希望: 你剛說在哪?
吵: 大里附近的山上
希望: 大理再..?
希望: 中國的哪一邊
希望: 哪一個方向
吵: 阿災= =
吵: 你那嚜想去噢
希望: 沒聽過女人國 倒是聽過女兒國 是指在雲南瀘沽河畔的摩梭人, 目前仍保母系氏族遺風 最特別的是走婚文化
希望: 只有這個
希望: 我想看圖而已
吵: 哦
吵: 反正都是女人就是了









希望: 好囧
希望: 話說 目前出現的女角 你絕得哪之最萌?
吵: 鬼鬼,,
希望: ?
吵: 那個鬼阿,
吵: 第二級的第一章,
吵: 他好可愛噢,,
希望: ...
希望: 小白?
希望: = =我說女角耶-0-"
吵: 哈哈,,
吵: 鬼鬼好可愛,,
希望: = ="
吵: 麻知挺不錯的,
吵: 不過我只萌bl, 我對羅莉沒有fu
希望: -      -
希望: 不是小鈴阿-ˇ-
吵: 我要去eat 崩
希望: 嗯
吵: 回來了,
希望: QQ
吵: 凌音和麻知有關係嗎?
希望: 姊妹
吵: 哦,,,
吵: 凌音16歲,,,,
希望: 她姐18
希望: XD
希望: 綾音不是15嗎= =
希望: 跟小鈴同年不是0.0
吵: 小玲不是13嗎,,
希望: 嗄 是嗎= =
吵: 他自己說的,
希望: 有點忘了
希望: 吶綾音應該13吧Q"Q
希望: 我記得他說過明明跟我同年胸部卻這麼大?!
吵: 他說 比起13歲的我也小很多
吵: 小玲說的
希望: =_="
希望: 我一值已為他們依樣大多.
希望: 我一值已為他們依樣大說..
吵: 等一下= =
吵: 我搞混了= =
希望: =  =
吵: 麻知18?
希望: 嗯
吵: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 = =?
吵: 好恐怖= =
希望: @?
吵: 那嚜可愛  18歲,, 還比妹妹矮 ,,
希望: 嗯= =
希望: 她媽是個御姐阿..
希望: 不知道怎麼遺傳的...
希望: 聲的兩個女兒都蘿= =
吵: 他媽媽好年輕,,
吵: 不是遺傳的問題
希望: 2X吧
吵: 我是在懷疑他老爸漲怎樣
希望: 被水沖走了
希望: 看不到=ˇ=
吵: 對了 明治維新 的時候就有內褲了嗎= =?
希望: 有吧= ="
希望: 明治維新
吵: 可是日本人不是說 穿和服部能穿內衣和內褲,
希望: 嗯
希望: 可是綾音  好像 有穿 囧
希望: 她那個適合服嗎
吵: 適合浮阿,
希望: = =我想的道的都是小鈴的衣服= =
吵: = =
希望: 綾音的衣服好像袖口很長吼
吵: 嗯嗯
希望: 綾音大概是裡面最可憐的..
希望: 被整最多次 囧
吵: 恩,,
吵: 解解也會欺負她,,
希望: 她姐欺負她最多次吧= =
吵: 恩阿
吵: 光那個稻草人@@
希望: 草人=ˇ=
吵: 恩,,
希望: 她家是巫女世家..









吵: 我跟你說喔,,
希望: ?
吵: 我有一顆牙齒感覺快倍牙齦包住了~"~
希望: 厄..
希望: 包住= =?
吵: 就是那顆牙齒露出來的面積很小
希望: 被肉色的地方包住?
吵: 嗯嗯~"~
希望: 0.0
吵: 他會不會真的包住阿,,
希望: 要去看牙醫吧
吵: =口= 我沒看過牙醫耶,,,,
希望: ...
吵: 你有看過噢,
希望: 嗯
吵: 我都沒看過說,,
希望: 嘴巴張大大給醫生看 =_=
吵: 噁, 我絕不當牙醫,
希望: -  -
吵: 牙齒都自己拔的,
希望: ...
吵: 結果大家都是給醫生看= =|||
希望: 0.0
吵: 我聽說我哥有一次牙齒是吃某牌很硬的餅乾掉下來的
希望: 我
希望: 暑假
希望: 剛開始
希望: 吃 
希望: 芭樂 掉下來 = ="
吵: = =
吵: 卡在拔剌上嗎
希望: 掉下來
希望: 再嘴八裡= =
吵: =口=
吵: 我都是等牙齒能360度旋轉的時候就準備拔她了,
希望: ...
希望: = =
希望: 旋轉勒
吵: 有時候是上下喔= =+
希望: 上下就掉了吧..
吵: 左右的肉牽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