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09:45[﹡小君,,]

 (( 捨不得 ))








       妳要開始上班嚕
       我很高興 
       可是 怎麼會離開台南
       又加上 妳又會更少上線了

       嗚嗚 
       沒有關係 我有妳的手機
       我隨時都可以打給妳 嘿嘿

       這一去不知又會去多遠嚕 
       要多久才回來
       會向上次那樣 一去就去好久才回來嗎
       我想這次應該更久嚕吧

       我過陣子一定要去找妳
       我在找機會中 等我嘿
       
       我真是有夠慢半拍
       看好多人都對妳依依不捨
       而我呢
       卻愣在一旁 觀看著
       讓我變的好無言

       雖然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可是到了這種時候
       應該會有很多話跟妳說才對
       可是我怎麼連說啥都不知道

       不管怎樣 反正妳要加油
       我會等妳回來
       懂嗎

       說真的 真的有點不捨
       不過也不是說一去不回阿
       所以 我相信以後機會更多
       一起加油 一起打拼 嗯嘛

       我失去什麼樣的姊都沒有關係
       我不能失去的就是你 + 另一個姊姊[皮皮]
       懂嗎

       我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哭了
       我盡力 所以妳也要哦
       我會等妳 回來

       常常上線 都會看見妳在線上
       卻連一句話都不太會說
       也沒啥聊到 真的很笨耶我

上一篇: (( 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