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9:17:00jj7799yida

★ ?=熱



















好開心  真的

終於所有事情  都到一段落了!!!




佐天的趣味競賽   真的是  熱到破表天阿!!!

我竟然還中暑了  原本阿寶  還笑我  一定變成小黑人  哈哈

才沒有勒勒勒]   而且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太陽這麼大  我的眼底是黑的ㄋㄟ

就知道   我快死了   大太陽一直在我頭上轉來轉去的 

我都頭昏眼花了  阿阿阿 

但還好結束了  雖然 哀  就是那樣...






然後晚上的謝師宴   歐  超   吵   哈哈

以為整間店都是我們就對了  管他的

又不是每天   而且我們才幾桌的人  先去夾菜  

服務人員  就補菜很多次   哈哈  好會吃唷!!  真害羞










所以有好多照片  要上傳阿阿阿!!!  嘻    

上一篇:

下一篇:畢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