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9:52:00jj7799yida

說說



















也許開始懂了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完成的


由於上禮拜是個忙祿又...  可怕的一個禮拜


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


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坦白講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或錯


我只能說  原來我不是連續劇裡的女主角   所以不會知道下一場戲是什麼


對我來說  這樣的事情   是一個傷口  好慶幸我週遭的好朋友


沒有人遇過  我也希望一輩子不要遇到   


我笨 我知道  我真的很笨   但放不開就是放不開


我不想  不正確來說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  但我沒辦法


我的身體不跟隨著我的意志走  


我知道有一就會有二  但我目前還是相信


我不知道這樣的賭注會不會輸   但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把


籌碼用完了   就結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就竟想說些什麼  或許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腦袋空白  停止運轉   跟著感覺走  羨慕別人


但我也無可奈何   或許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腦袋亂妻吧遭










其實   我很期待明天   親愛的胖企你懂得


我是真的想跟你約會  不要又要說我騙人  


長的越大越覺得  以前的朋友 貞想讓人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  我只要想到有人把我比使那張放進去  我就覺得


我一個人就好 :>  













明天就當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開心* 




但你不接電話   我又炸了   該死

聽話一點可以嘛!!!  乖*

明天或許可以新增好多相片  期待* 


上一篇:恩?!

下一篇:老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