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09:27:12鵬遠門窗廠

真正的黑斑是你

去籌備,有的人因為需要到了白天之后去銀行里劃賬,你知道的,現在是晚上嘛,銀行也不上班的。”
  紀云說道:“算了,等你把錢都拿回來,再給我吧。”
  “你就不怕我把你的錢卷跑了?”
  紀云說道:“我知道你的家,也知道你是誰,你能跑到什么地方去?你敢跑,我就把你的家人抓起來,我不信你不在乎你的父母和外公。”
  艾妮妲看著他,說道:“你早知道我是什么人?”
  “知道一點吧。”紀云心說,我不知道你是誰就能在半夜里跟著你走?也就是那種無知的小女人才會干出這種事情好不好?
  艾妮妲看著他說道:“我知道了,你是故意讓我去殺那個服務員的,真正的黑斑是你,對不對?”
  “黑斑?”紀云搖了搖頭說道:“我只知道,你被人利用了,年輕無知的小女孩啊,回家跟父母哭訴去吧。”
  “才不會呢。”艾妮妲的心里明白,珍妮要殺的就是眼前的這個紀云,那么說,今天晚上的事情都是珍妮一手安排的?她不敢確定,不過,殺了那個酒吧的服務員,好像也沒殺錯,那個人真的該死啊,去勾搭珍妮,難道不知道珍妮是我的人嗎?
  艾妮妲知道紀云的身手非常可怕,可是,武功再高也怕子彈是不是?難道他的速度比子彈還快?
  想到這里,她有一種拔槍殺掉紀云的沖動,以前
向您推薦:磁鐵  隱形鐵窗  無背隙聯軸器

上一篇:半信半疑的

下一篇:真的想追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