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41:40光之酷點

宿營之淡水休閒農場

哇!昨天是鄧公國小全六年級的宿營!我們班有去淡水休閒農場!但有一些班就去舞會跳噁心舞~這是一個男生或女生在勾心鬥角的日子(好噁喔)

我們一吃完中餐就走路到水捷運站搭捷運去竹圍,在走到捷運站的過程中的路,我完全都沒看過也沒走過,如果把我丟在那哩,我絕對會迷路!!

上捷運後,大約等了10分中才開走,我趕緊趕快猛拍照,終於拍到全班了^^經過紅樹林就到竹圍了!我下車後,警衛竟然說不行走那邊的門,叫我們要走前面的大門,害我們又繞了一大圈才出去。

我們走在一個怪怪步道,沿路上一直拼命衝!也不知道是在衝甚麼??但用衝的一下子就到了,我和冠伶講了一個很可怕的真實鬼故事,是我親身經歷的!

到了農場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已前來過這哩,我是在外面新的步道看到的!那時候好像是上一次鄧公國小宿營的時候辦的,超巧的!!

我們接者就按照組別,各個紛紛做到自子的位子上,老師發給我們地瓜,陳思宏發給我們玉米,我們就拿著玉米和地瓜走去旁邊陰森森又可怕的控窯區~我們這組是再盡頭的第二個,剛開始我覺得好好玩,可以體會搬磚頭看烤地瓜的感覺,但是自從第一隻橘橘先生蟲蟲出現為止我再也不敢摸任何東西了!因為蟲蟲先生陸陸續續來到我的生邊跟我打招呼~啊!!甲蟲 啊!!蟋蟀 啊!!髒郎 啊!!毛毛蟲 啊!!白螞蟻 啊!!蚯蚓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噢~我真的好想爬到王叔叔的身上去喔!因為我怕蟲蟲蟲先生在跟我打招呼的時候爬到我身上!我有可能會嚇到昏迷住院!!磚塊用完之後,我們就去拿木柴!!我和淑娟一起拿了一片木柴,因為太大了,所以要折斷他,我太愛現了!所以就用腿去把木柴用斷,但是木柴太硬了!所以我使出蠻力!!蹦!!一生!!木頭的一半整個刺到我眼睛,痛死了!!我只好趕快去跟老師講,我真的很怕我會變成第二個黃少萱~我去廁所洗眼睛時,眼睛整個是紅的!而且還有血絲!!好噁喔~然後一直掉眼淚,不是我傷心喔!是眼睛不知不覺一直狂飆眼淚!我就去表演給別人看,他們都說我可以去當童星了!ㄏㄏ那這意思不就是叫我每次都要先用木材撞眼睛才能當童星嗎!?

用完控窯後,我們回到原本的位子準備烤肉!我常常都看到黃潤銓在吃餅乾,所以我就去跟他要,他竟然說是謝尚文給他的!!而且還說只剩下最後一個,我就去翻黃潤銓的書包,發現裡面有一大大大包餅乾,我經過了很久的時間才得到的,還好我是之前的班長!因為他說餅乾指限前任班長,然後其他人就說不公平,所以他的餅乾就被他家吃光光了!!之我就拿起舖克牌幫人算命!我幫冠伶測張展豪喜歡誰,竟然抽到她自己!!她超級開心的!!我幫淑娟抽誰喜歡她,竟然連續4次都抽到李裴睿!!我就自己抽誰喜歡我,竟然連續4次都是黃潤銓!冠伶覺得很靈,所以一直叫我幫他算。

烤肉完後,我們去營火晚會!每個老師都拿一把火,然後點到一片一片的大塊木柴上!好帥呦!!我還有把它錄下來!我們有玩好多遊戲,有一個遊戲是這樣說的:左捏捏,右捏捏,兩邊一起捏,左敲敲,右敲敲,兩邊一起敲,剪刀石頭布!。可惜我再第一關就輸ㄌ...嗚嗚~最後的贏家是五班的一個戴眼鏡的胖胖男!!我認識他,有一次再跟五班打躲避球時,我就叫他一定要打我,但是要很小力!超好笑的!最後主持人就叫我們學他說話,但是我們她愛學了!連不是要學的我們都學!然後他就不耐煩了,而且好像很生氣,一定是被我們這些壞學生害的(ㄏㄏ)!哇!放煙火耶!!好漂亮呀!我也有把它錄下來,但是錄的影片都傳不到電腦上,所以我在日誌只有放照片呦~

之後我們就去放鞭炮!!超好玩的!一直蹦蹦叫,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沖天炮,因為它可以飛到天上去!


換到我們班女生洗澡的時候,我根本不敢洗!因為廁所太髒了~而且婉玲在洗的時候,有一隻白色條文的不明蚊物飛進去!我在洗的時候竟然發現水竟然是冰~冰~冰的,但我還是有用沐浴乳!我就說3/2/1啊!!!用冷水沖全身!冷死了!嗚嗚我要感冒了,哈秋!!

回教室後,我們吃了一瓶超好吃的八寶粥!打了一些牌!但是都沒有人會玩大老二!大老二超簡單ㄉ!!唉!我要嘆氣了~咳咳。

這是是我們最後一次全班一起睡一起出去玩了!我一定會珍惜以後在一起的時間的,還好我有拍下歷史性的一刻!希望畢業後可以開同學會,希望大家都可以讀正德國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