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0:24:57花花睫毛膏

不抱怨,是一種幸福....

很開心的要來打在小七遇到自戀型人格違常的事

結果忽然間腦袋空空 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滿腦子都想著

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政大哥都唸完了

我在幹麻....

我在k書中心睡覺

我在路上跌倒

我在看雜七雜八的書

我在逛台北地下街

我在想要買哪件洋裝

我在小七跟病人對看

我在看花痴的超帥氣的正妹廣末

很好

我做好多事

只是看起來不像個考生要做的事

我真的會考上嗎

這真是無線迴圈的問題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有信心  就可以打敗那些腦子跟你一樣的人

再有信心一點  就可以打敗那些腦子比你好一點點的人

一轟大師的名言

只是

自信這東西    我好像從來沒有過吧

上一篇:有鬼!!!!

下一篇:一瞬間 解決了三間

holy yu 2009-02-24 23:55:33

加油好嗎

2009-02-21 21:16:08

拜託
不要抱著遺憾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