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3:47:09花花睫毛膏

儀式化行為

真是愛超多儀式化的行為

每每做個決定就要想一個儀式來確認自己的決定

光想要做什麼決定要用什麼儀式就忙得我不可開交

回頭看看實在是有點好笑

輸哈尼失戀了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很討厭所謂的劈腿變心偷吃第三者

知道別人有另一半就不要去招惹他啊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吧

尤其是朋友妻不可戲

大家都是朋友你怎麼好意思搶得下手呢

太過分了

輸北鼻你要堅強

像這種沒良心的家伙就放給他去

我想我的道德發展在這一瞬間完全回來了

不管怎樣怎麼可以去害另一個女孩子傷心難過

大家都是朋友  更應該彼此為對方著想

對   沒錯  就是這樣

怎麼都忘記之前說過的話

作了就不要後悔 

抬頭往前看  不要再回頭望

我可是做了一件好事呢



上一篇:是巴南效應啊

下一篇: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