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19:29:13jingjing86

2019-11-02放下的第二天

明天就是分開三個月的日子
我想也真的足夠了
這些日子傷也傷痛也痛哭也哭
她堅持著多想逃離我
堅持著多不想回來~
我想我真的該醒醒了~
因為她昨天堅決希望我離開
所以昨天晚上七點之後我就沒再Line她了
到現在24小時了...這是第一次隔了那麼久沒有連絡她
因為她都不是很想理我
我又何苦呢?
過程雖然痛苦~但告訴自己最痛的日子已經走過了
不要怕  我一定會更好更勇敢的...
畢竟人家沒有我都不會怎樣了
我又何必苦苦哀求~昨天把送給她的摩天輪 水晶小熊 照片
全丟了  沒有太多情緒  只是不丟掉 我走不出來
沒用的是 寫給她的卡片  我仍留著...真的是很廢
人家都不要了  我到底保留幹嘛...

一直給自己設停損點沒有一次做到
我想這次是認真的 至少我已經做到第一步
沒有跟她連絡了...  她會想念我嗎?  或許不會吧...
那也都不重要了  她說的分手了
我們也真的沒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