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21:20:30jingjing86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這些話 我想用來警惕自己...

分手之後最好不要當朋友,是因為當你一直想要當朋友,你就會無法從分手中走出來,怎麼可能有人一分手就可以坦蕩的當朋友?人都會有感情在,不要自己騙自己可以沒事,可以馬上忘了他,可以看到他的FB馬上出現新的交往對象不生氣難過。
分手已經夠苦了,何必要逼自己當朋友,然後一直勉強自己,看了又不開心呢?

 

 

有些人或許想故做大方吧,但,分手後又一直關注對方的FB和生活動態,以及他的朋友、共同朋友的FB,只要他又跟哪個異性出去,跟異性的合照,看了又會不開心,又不能怎樣(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管不著),然後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讓自己活在偷窺對方的病態中,那真的讓你自己很難走出來。

誠心的建議,不要逼自己當朋友,就刪了他的FB,也順便刪了他的朋友FB,甚至Line等帳號也封鎖,讓自己不要再活在前男/女友的影子下。這樣是對你自己最好的方式。


如果你們將來有緣份當朋友,那或許是多少年後的事情了,以後再說,至少分手後,不要說服自己目前還可以心平氣和、若無其事的當朋友。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嗎?

我覺得不要逼自己跟他們當朋友對你比較好,因為你會從他們口中或FB動態看到、知道前任太多消息,這對你也不是好事。不要讓自己活在過去(不要騙自己你辦的到),不要讓過去影響你。既然分手了,就讓自己好好療傷、走出來吧!不需要一直回頭看。

每一段分手都讓你學習到許多,你一定要讓自己變的越來越聰明、堅強、勇敢,不要再讓自己重複犯一樣的錯,或繼續跟不會有結果的前任還保持超友誼的關係,你真的很寂寞,也不要去找前任。

騙自己還是朋友,但是又跟他睡,這只會讓你自己更受傷,更別說,很多有心人就是利用你會念舊的弱點,回來找你,說的好聽是念舊情,其實是找不到人睡,所以回來找你睡。不要傻了好嗎?



分手是你人生的考驗,你可以花個好幾年一蹶不振,活在過去讓自己走不出來,也可以讓你自己學習教訓經驗,從失敗錯誤學習,讓自己變的更好、活的更好,也值得更好的愛。端看你自己的選擇,而分手後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刪了他的FB吧!不要再聯絡、不要打給他,喝醉酒也不要找他,不要總是在網路上自怨自艾、辱罵對方,請努力的保持自己的尊嚴和格調。如果你真的需要發洩或陪伴,可以找你最信任的朋友。

對於任何當初傷了你的舊愛回頭來跟你說還是最愛你時,就一笑置之吧,當初不珍惜,現在多說無益。當你過的更好,遇見幸福,你連他長什麼樣都不會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