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20:41:29jingjing86

2019-11-01放下的第一天

今天是選擇放下的第一天,
她說的種種如此傷人,分手已經三個月
也夠了~明白她不會回來了,
我也不該再執著了
這些日子都是傷害,想挽回也挽回不了
因為她根本就不想回來
剩我一個人單方面也沒用
她說的沒錯 是我被我們的回憶綁住了
她也說了回不去
我早該知道 像她這樣的人 狠心是很絕情的
這是我選擇的愛情 怨不了誰
如今失去了 也只能怪自己
當初不夠珍惜吧
她都希望我能放下了 我也不知道我一個人盲目執著什麼
她走了 這份感情就剩我一個人
真的很笨 我也不是活不下去
只是再努力改變再努力生活
妳都知道她根本不可能回來了
她卻做不到封鎖妳
我也不懂
所以由我來斷了這份不該執著的感情吧
只剩我一個人執著 沒意義
她已經不愛我了
但現在的我暫時無法封鎖她
只能隱藏 眼不見為淨
自己真的很沒用...

早就該明白 她連最後一面都不願意見我
那我就離開吧
離開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