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54:21空氣

故宮之大英博物館--人潮展

2007.02.22-大年初四
我跟我去年的工作夥伴去了一趟故宮!!

話說這個年...對我來說過的有夠像平常日的長假
睡覺 看電影 爬山...睡覺 看電影 爬山--就結束了
就只有在這一天...我的確感受到了過年的氣氛...因為人潮...
(忽然覺得小學生的寒假作業包含去博物館..是不人道的!!)

早上十點半,士林捷運站,一行四個人在等公車的隊伍中
我遲了個小到...不過...這完全沒有影響我們的行程
因為光是等公車,就花了四十分鐘
到故宮...人山人海...
真是天呀~人從哪來的!!?? 平常到故宮可是半個人都沒
我還可以坐在路中央 都不用擔心擋到人

接著...我們隨便從便利商店搶了些食物出來
再回到故宮...找到人龍隊伍 找到售票口
曬太陽~~~~進場.....
(我的天呀 該有太陽的日子沒有 今天太陽是怎麼這麼大啦!!)

整個展覽...我實在無法評論好壞
因為...舉目所見 都是人潮,我是被人擠著前進的
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 看展的前段
有一對情侶走在我們附近
而這個可愛的妹妹....完全無視人與人的生物距離
會把頭放在我或我夥伴的頭旁邊(對...就像情侶那樣...不過我們是陌生人)
而我的左手臂...還可以深刻的感覺到他的胸部....
哈哈~~妹妹長得不錯喔 我廣大的男性友人們別羨慕我
這要付出些代價的 例如~花個兩百塊看一個都是人的展覽,才會有的福利!!
另外..還要聽妹妹說拉菲爾應該是個科學家之類的言論

回程到士林夜市買了個大雞排,一圓我身邊夥伴對士林的期待!
買雞排的時候...我被新加坡人搭訕了
呵呵~~
其實是一位小姐,跟著旅行團來
在新加坡的時候看電視介紹這個大雞排,一直很想吃
可是遊覽車要走了...所以沒辦法排隊,要我幫他插個隊
(我看起來還真挺好用來問路或是尋求幫忙的喔)
為了表示台灣人的友善...我就幫他買了個雞排
只是...當我咬一口雞排...就有點後悔幫他買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人多,雞排沒有平常的水準
真希望不要造成他對台灣雞排的印象幻滅

這一整天的約會累壞了大家
又多數時間都花在等待上....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
離開協會,還可以跟過去曾一起瘋狂工作和思考的夥伴像以往一樣聚聚
雖然還聽著他們說現在協會的狀況
而這些我已經置身事外了...說真的...是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衷這些事情了
不過...這些人...還是會在心中留一個位置
加油啦~~夥伴們~~~
不管是留在協會,去縣府大樓,還是去民間機構的我
都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我們都會有很好的未來的!!
--
城邦維修中...所以先放在這個久違的新聞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