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57:27空氣

@秘密花園

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進秘密花園了
上次是跟誰一起?學妹嗎?
還是與你和系辦的那一大群?
昨晚敲定要上來坐坐時
腦裡浮現的是與你在這裡鞦韆上照的照片
今天可以與別人來踏過那次回憶了
總該洗掉這個畫面了吧?
少了我,你還會特地撥出時間出來走走或沉澱自己嗎?
少了你,我似乎還是改不掉寫點東西給你的習慣
還要多久才夠?還要多久才不會想起你?
我問了自己一次又一次
無解
--
薰衣草奶茶
是來這裡第一次點的飲料
第一次是怎麼來的?跟誰來的?早就記不得了
只記得在這裡愛上了薰衣草奶茶
這樣的香味很不切實際
這樣的香味...可以蓋過自己原本的味道
可以讓自己沉浸在與原來完全不同的世界裡
再次愛上,是因為發現你也喜歡
我說:好特別,你也喜歡...很多人不愛這個味道
你說:這很好喝耶(聲音亮亮的...像雀躍的大男孩)
記得剛在一起的那一陣子
7-11新鮮屋包裝的薰衣草奶茶是我們共同的飲料
記得第一次跟你共用吸管...我質疑了一下
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萬一哪一天不賣了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我去學 泡給你喝!
那時你的笑容感覺好像很幸福
都是好久以前的對話了
即使不再有你...回憶仍在這
陪我微微笑  品嘗
--
還是來坐一下鞦韆
只有我一個人
這些時間來,我好像越來越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是寂寞了些...但心自由許多
我也不懂哪裡來的改變...當初你從來沒有約束過我
一直都希望我是自由的,但直到分開我才得到這份感覺
那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現在的生活?

0311 PM5:00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ilentair&f_ART_ID=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