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01:17空氣

漸漸

2006/02/21 15:52:22
漸漸
哭泣變得沒有意義
淚中的成分逐日消退
傷心已過
不捨已過
自哀已過
剩下的...只有純淨的鹹
我想已不代表什麼

再次翻動過去的痕跡
跳脫腦啡呔的迷惑後
你的不完美
不只是知道
而是真的願意承認
原來...一年也不是這麼的久
漸漸的...不到一季 也就一年
這些日子裡,走過每一個沒有你的分秒
卻也在這些日子裡
用每個新的分秒,
來釋懷過去
每一個傷痛的痕跡
我知道,
重新踏過了時間
重新踏過了空間
接著,你留在那年回憶裡
將不再跟進我往後的歲月
那些與你的足跡
也將會因為我的他的她的腳印
抹平在無法記起的往昔

照片中
你眉間露出只在我面前才有的稚氣
仍哭泣?
相信這是釋懷一切的必經
就像撫平沙灘的浪花
抹過
再無痕跡
所以,我決定
微笑著哭泣


本來這篇文章要只放在筆記本裡的
這個話題的文章...恩....恩......呵呵......
不過....被罵懶惰啦!
還是放上來充場面!

照片上的蛋糕是今天完成的
多謝大餅姐姐的鼓勵....我盡量畫喔
不過...畫失敗了=P  所以故意照成這樣
模糊比較美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