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3:21:05淡金公路上的浮舟

反面

  由於以前養成的習慣,每天要換洗的貼身衣物一脫下來丟入洗衣機前,總是成反面狀態,而它就以反面的姿態在洗衣機裡翻啊滾的。當洗完衣物後,很自然地它也是反面曬乾。相信客官也想的到,沒錯,收入衣櫥自然是反面的。還好沒什麼反衣物反面使用的聯盟組織,身邊的女孩子也沒對這件事有什麼特別的意見。
  有一天,當我洗完澡,站在鏡前吹著頭髮,突然發現,我的內衣竟然穿反了!在我身上可是很少發生的事。仔細想了想,原來是前一陣子我心血來潮將衣物收入衣櫥前翻成正面,才造成今天的窘態,自己難得的對鏡子裡的自己笑了笑。原來習慣可以影響人那麼深,一直習慣由反面穿上衣服的我也有今天。不禁讓我想起,我每天想著ㄋ,是不是也屬於習慣的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