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35:23悲*

平靜

再度的吵架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
這次我只是純粹想把事情講清楚
結果你還是這種態度
你怪我煩 怪我胡鬧

卻不知道這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了..


    對著你下線的視窗發呆


結論是: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懂的怎麼去讓愛延續甚至升級
只會任性一味的亂想 製造問題
對不起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愛你

  

  說的那麼容易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放棄
  這次我停止了哭泣 也沒有太多憤怒的情緒




  既然彼此都無法好好的面對這場感情
  那麼........


 



 唉   我真的好累


心跟身體都是
今天睡到2點多才起來
嚇死我自己



    真的----   好累"



 我沒有太大的情緒 
 只是累的無法反駁一切事情
 要不要繼續都隨便你 
 這場愛來的太急 
 這麼快有了結局我想也沒有人會惋惜









親愛的對不起
我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