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00:49悲*

我不要吵吵鬧鬧   *

我真的   .....
無言以對

       就一個字  累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想跟你吵架
  一˙點˙都˙不˙想!






 為什麼我拼命的想辦法為了能跟你聊天
 換來的又是一堆刺眼話語
 一堆質問
 

"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那我就很想嗎?



為什麼你那麼自私不懂得替我想想
你佔有慾很強?!
就是要我不要跟誰跟誰來往嗎?
就是我連男生的朋友都不能有嗎?
就是想要認識我跟我好一點的男生都該死?
連一個幫助我改變的好嘎嘎也要從我身邊把他剝奪走?
叫我遠離他不要靠他太近




 好吧    我輸你了
 你說的都是   我聽你的  這樣你滿意嗎?



  
   但是我不想這樣失去一個對我那麼好的嘎嘎
   尤其是他還有恩於我





    這次的吵架我只有無力感
    我不憤怒了 也不哭了
    雖然眼淚在眼眶打轉
    至少情況比上次好轉
   

我只是很無奈
難道我努力的想盡辦法要跟你聊天換到的就只是這樣的一場吵架嗎?


 我情何以堪   ㄏㄚˊ???







這是大家在練舞的時候,我坐在旁邊寫的‥
                        Date:10/4
﹍﹍﹍﹍﹍﹍﹍﹍﹍﹍﹍﹍﹍﹍﹍﹍﹍﹍﹍﹍﹍﹍﹍﹍﹍﹍﹍﹍﹍﹍﹍﹍﹍﹍﹍﹍
我想其實你不很愛我吧?
沒關係..我很愛你就夠了..
雖然我不懂的怎麼表達感情

但是我深信有一天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改善
可能是我的心情已經到了一個彈性疲乏的程度了吧!
我不再任何事都胡思亂想搞的自己很糟糕,甚至是把悲傷情緒傳染給其他人
我不會再這個樣子 我很替自己高興

但是這是另外一個危機的出現
因為通常到了這個時候我就會變得不在乎
我很開心的在過我的日子
我不去想了  因為我知道   都沒用


這一切的錯,全都歸就於我  我都沒關係、我都無所謂…
你至少也該想想你有沒有做好.....
我沒有那種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也總是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這一切也關係到現實問題 
我們教室距離遠 無法常見面
只是我真的沒有『被愛』的感覺,
你知道什麼叫「等到累了,什麼都無所謂了」的感覺嗎?
你能體會嗎?親愛的..
我就快要到了那個時候了‥
我不會對你開口說出那兩個字
反正我已經不敢再去對任何人投注任何的一點感情。
〝對你、對愛  我徹底的失望〞‥
現在,我從失望,轉變成了絕望‥
就這樣吧!我真的無所謂了...一切的一切,包括‥你!
﹍﹍﹍﹍﹍﹍﹍﹍﹍﹍﹍﹍﹍﹍﹍﹍﹍﹍﹍﹍﹍﹍﹍﹍﹍﹍﹍﹍﹍﹍﹍﹍﹍﹍﹍﹍


 感覺自己還滿土的...
 好像是吧!

  那就....隨便啦~
 


總之,  無所謂









今天我一回到家,我可愛的弟弟就告訴我說︰「姊..我失戀了。」
說完還給我流下一滴眼淚勒
我整個就是很傻眼



我弟弟失戀了餒!!
有個烙女欺騙他的感情
對他說:「我只是欣賞你的可愛。」 
靠夭啊..妳區區一個國小生懂個屁!
來 我親愛的弟弟 讓我來好好的開導你
開玩笑 愛情大師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想當年....
我還因為告白失敗被討厭排擠勒
(很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真的是被你們這些小朋友打敗..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可愛...





好了  我沒事   我很好
我不會大哭
真的!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