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47:18悲*

一切榮耀歸給神+:

很好
今天很喜樂
不再像之前一樣

真的有差、有改變
耶 
感謝主





   跟好多好多原本不認識的嘎差都講了話
   心裡有種難以用文字形容的high

【爽】字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轉變如此大
    真的好奇妙
    真的感謝主

今天沒坐長5(長治線5號車)
跟小辣椒坐了校外車
等了好久
不過車很豪華、坐的很舒服
還睡死在車上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太晚了
到屏東都天黑了

所以總結是:
      還是長5好啊!






   好了  總之今天
  喜樂   喜樂  很喜樂





不過我看我的家庭在出現狀況
阿嬤又犯了老毛病
吵著回去東港住
媽跟爸又要開始更加的辛苦了


現在我是處於很緊繃的狀態在偷開電腦
快速的打完這篇報台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爸又莫名其妙的在馬嚕伊
不爽的時候什麼都要牽扯到電腦
動不動就:「電腦給我關掉!以後沒有我的同意不准開!」
(啊是沒有網咖這種東西ㄏㄧˋ‥)
搞什麼~"~



  唉   看來我要為這件事情多多禱告了





  嗯‥很好  今天這樣
   感覺還不賴!







繼續保持‥
明天要比今天更瘋狂 哈哈哈哈哈





          一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