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08:00:00霙霙

政大 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

貓空看完魯冰花後下山尋找食物

因為很想吃義大利麵而來到米塔,發現很好吃 :D


樓梯上二樓


樓梯旁可愛的小鼠



櫃檯裝飾的愛心


我們的坐位旁邊有好復古的窗戶,我小時候家裡也有這個


餐桌



主餐加68有沙拉、湯、甜點、飲料

加48沙拉、湯、甜點、飲料4選2

我們各加點了一個68一個48

所有的餐點都要加10%服務費


套餐的選擇



和風沙拉

水果好甜,生菜好脆


磨菇玉米濃湯

每一口都有料噢,香香濃濃的很好喝


農夫蔬菜湯

味道比較清淡,湯裡有幾片菜~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


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 NT128

青醬很清爽,很香,而且奶味不重,我喜歡


綜合果仁我覺得我們家有買過這樣一罐 XD

但重點還是青醬很棒,很好吃


蒜味嫩雞胸義大利麵

超香的


雞肉好嫩,麵好香

而且別看這樣,吃起來超飽的


黑咖啡


烤布丁,我好喜歡,焦糖不會太甜,和布丁搭配的剛剛好


荔枝凍

吃起來就是荔枝果凍~哈哈


這天的午餐我們都很滿意



之前有吃過新店大坪林的mita,但是我覺得這裡更好吃 :D

又發現一間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