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3:36:18姬兒

聚會

六個好友聚在一起
六個女人 簡直就像慾望城市的翻版
我們這群從高中同班之後就維持著友好關係的六人
聚在一起 聊的不外乎是男人 事業 以及一些瑣碎的日常生活

個性相差甚大的我們
幾乎驗證了性格決定人生的道理
有遠見 懂得規畫未來的喬 
不僅自己的薪水高 準老公的薪水更是高
而像噹那種浪漫主義的人
就會為了愉快而選擇自己的道路 也從不埋怨

我最悲哀
可以說是在完全懵懂 簡稱就是蠢 的狀態之下
選擇過一個自己永遠不可能喜歡的生活
更慘的是 即使能意識到不快樂 也會抱怨
卻缺乏能力去改變現狀

容易羨慕別人
是我最近的缺點
過的安穩也好 過的放蕩不羈也好
都比我現在過的好
連當老師的音和婷 都能讓我羨慕
明明很清楚我自己並不喜歡小孩子
但是聽到他們悠閒度日 假日放不完的炫耀
我就忍不住又羨慕起他們

只能說 學傳播的
真的非常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