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3:03:50姬兒

愛情的囓語(6/29)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這次可以下載了

(#)says:


(#)says:
下好了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快聽吧 很好聽

(#)says:
我是說PCMAN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我知道阿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但聽聽我傳的那首歌

(#)says:
謝謝你今天請我看mtv 還有麵包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沒什麼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謝謝你一直不辭辛苦陪我

(#)says:
不過今天你讓我很難過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對不起

我真的失去一個好朋友 再見了 最熟悉的人 says:
但我真的愛你

(#)says:
不用對不起 但我真的在乎這件事

(#)says:
你的暱稱也很討厭

PHOENIX SUNS says:
好聽嗎

(#)says:


(#)says:
我不是很舒服 想早點睡

PHOENIX SUNS says:
怎麼了

(#)says:
沒什麼 不用擔心

PHOENIX SUNS says:
我喜歡你耶

(#)says:
什麼

(#)says:
我先睡囉

(#)says:
你也別太累

PHOENIX SUNS says:
洗好澡了喔

PHOENIX SUNS says:
跟你說喔

PHOENIX SUNS says: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你 請你記的這句話去睡

(#)says:
只有喜歡是不夠的

PHOENIX SUNS says:
我真的愛你

(#)says:
是被迫才說的嗎

(#)says:
沒關係

PHOENIX SUNS says:
我發誓不是

PHOENIX SUNS says:
早就一直覺得了

(#)says:
嗯 謝謝你

PHOENIX SUNS says:
不用謝我

PHOENIX SUNS says:
我真的愛你

(#)says:
嗯 我知道了

(#)says:
晚安

PHOENIX SUNS says:
晚安

PHOENIX SUNS says:
愛你

PHOENIX SUNS says:
我的宜蓁

(#)says:
我也愛你

PHOENIX SUNS says:
希望你睡的香甜

(#)says:
希望這些話可以存在電腦李

PHOENIX SUNS says:
愛你

PHOENIX SUNS says:
會存在你腦裡

(#)says:
嗯你也是嗎

PHOENIX SUNS says:
會的

PHOENIX SUNS says:
永遠會

PHOENIX SUNS says:
晚安囉

(#)says:
嗯 我把它存在日記裡

(#)says:
晚安

PHOENIX SUNS says:
笨蛋

PHOENIX SUNS says:
881

(#)says: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