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3:20:17★seしVちen★

*我真的沒有*

沒有!!我真的沒有犯太歲!
關於連續三次掉手機花了將近一萬去修理
還有出了車禍被計程車暗算
養了一年的寵物死掉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犯太歲!!!!
問題出在哪裡呢?我親愛的J也因此歪了他的中柱
我也因此疼了我的心
啊~~~~~~~~~~~~~~
人生啊!豈是幾句話可以說透的?
總之 手機傷痕累累
總之 全身烏青一堆
總之 兔兔埋在樹下
總之 荷包又乾又癟
總之 雨勳一樣很帥

唉!妳這女人啊!
話說的滿滿的 想做到豁達卻辦不到
妳行為背道而馳的模樣 竟讓我覺得可笑
一點都不想這樣對妳 你說個性改很多
在我看來 沒有差多少
只是妳愛的是別人 妳個性一樣彆扭
壓抑著自己 沒想過也會壓抑別人
太過強勢又太過軟弱
我了解妳這個人 講透了妳是個膽小鬼
想幫妳也幫不起 說什麼紅粉知己
在我看來都是屁 做不到的行為 沒有資格大聲

嗚...雨勳啊雨勳!
看著你就覺得很開心
唱著你唱過的歌也覺得很爽
當你招手跟我要飲料 我緊張的話都講不好
坐在你旁邊 顧坐鎮定的模樣 我想一定很可笑
但是能夠跟你說到話 我這頭號粉絲做的也甘願了
好想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在看你
好想知道你有沒有聽到我在尖叫
好想知道你沒看見我會不會不慣
(對!說會我會很爽!所以你快說你不習慣吧!)
糟!又要開始傻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