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1:42:45★seしVちen★

*who am i?*

想當初 付出的那麼樣的多
多到至今 彷彿已被掏空
想要給也給不了 空洞的身軀 還能塞進些什麼?
以為過去的終究以過去
想不到傷仍然在痛
優柔寡斷的我 傷了自己 更傷了愛我的人
自責 愧疚 痛
我到底是誰?我是誰?
我一個人 只有兔兔 毛毛陪著我
好痛啊...
有沒有些什麼...能借我依靠?

當初的毅然決然
造就了現在疼愛她的妳
悔恨在多也無法彌補
看著我自找的淚水
模糊眼前一切
曾經對我說的 現在給了她
可笑啊...
為何當初不能明白
離開 才能省悟?
珍惜的道理 妳現在才懂得
卻...已經不是我的了...